杜名

UH - Fujiya & Miyagi

美女们,已经结局了。

我个人是很开心的,不知道你们的感受,大概也差不多吧,毕竟过节呢。

之前说也许有dne年轻时候,就是两人暧昧不明,傻白甜的阶段的番外,现在看来........

我是真的没时间。





我不会写小说,也没学过,所以在动笔之前,我花了大约两天时间,做了super全员的人性构建和关系网,尤其对于赫海之间,参考了非常多的糖点总结,基本上把整个故事在心里打好腹稿,才开始动笔。

换句话说,他们在我心里过了二十年。

如果把所有的写下来,百万都打不住。
因此只能选择几个关键节点下手。

看不懂的部分,前后联系一下就能明白,我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整体的逻辑链。

没有任何一个情节是无用的。

第十四年夏至纯粹的正文部分,适合认为赫海是深厚兄弟情或者加点暧昧感的读者。
加上番外,激活伏笔,适合认为赫海是真爱恋人的读者。

请自行选择观看。



正文每个故事,都可以在现实中找到准确的对应。甚至可以剪出完整的电影。

听着小四,别指望我,我当年学的都还给视听老师了。


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吧,中秋快乐,诸位。

评论

热度(7)